CS1.5|魔兽服务器|普通服务器|玩家的理想CS服务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2999|回复: 7

CS视频的理想设置。     [复制链接]

脑残的不是一点半点

跪求SM。求姐脱。

Rank: 8Rank: 8

BOSS 2 3 4 5

发表于 2012-9-25 09:54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亲们。大家好。
之前听到很多玩家说玩一些地图很卡。
我研究一下下,找到了关键的一点。
一般我们视频设置里,有3个选项。
如图: 123.jpg

一般游戏的话,都会自动选择为Software。
我们通过使者改为OpenG,分辨率自己选择。

我的显示器是19寸的。
在桌面属性里我选择是1024*769的像素
CS的窗口化我是选择的1152*864
在这里的话,进去游戏也不会花屏。
有些玩家说吊桥或者红地毯会卡。那么你们试试改这个模式去玩。
如果这个模式还是卡的话,那就是显卡的问题。
集成显卡是会有些许卡,例如:遇到烟雾弹,遇到开灯的玩家,遇到吊桥的闪电。
这些例如都会卡,我自己亲身经历过。
所以,一张显卡才几百块,普通的才200多点。
各位亲们,你们少点去红灯区,少点去桑拿。
那么买多少块显卡都不成问题了。有木有,有木有。
口水不多说。
这是个人的游戏心得。
有错误的话,大家可以修改。
喜欢的顶一下自由菊花。谢谢。
跪求SM。。。滴蜡,皮鞭

使用道具 举报

脑残的不是一点半点

跪求SM。求姐脱。

Rank: 8Rank: 8

BOSS 2 3 4 5

发表于 2012-9-25 10:30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的!

点评

mudadm  申请加精!!!宝宝精水~  发表于 2012-9-25 18:53:51
猥琐哥哥  沙发自己坐,菊花我来爆。。。技嘉560TI表示小有压力啊,咋办  发表于 2012-9-25 12:38:22
跪求SM。。。滴蜡,皮鞭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发表于 2012-9-25 19:3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,你那是摸着自己的良心么?????????

点评

mudadm  凯迪哥是骚货的说~  发表于 2012-9-25 19:49:57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2-9-25 23:50:32 |显示全部楼层
贱人 扫货 很多嘛.....            
Romanti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发表于 2012-9-27 21:39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明显在挤奶水     就是不知道给谁喝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2-9-29 09:46:07 |显示全部楼层
亲,我设置了还是卡啊,肿么办?肿么办??

点评

Admin.  少点玩越南妹子,你就可以去买显卡了。  发表于 2012-9-30 08:37:08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2-10-9 15:28:39 |显示全部楼层
集显的800X600吧 差点的见就用,要玩CS不卡 现在显卡至少要512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发表于 2012-10-12 14:35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傻鸟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点评

a5566  路过  发表于 2013-10-30 17:58:38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CS1.5|魔兽服务器|普通服务器|玩家的理想CS服务器 ( 苏ICP备11036988号-1 )

GMT+8, 2017-6-29 23:57 , Processed in 0.05160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苏州软星科技 制作!

© 2006-2012 苏州软星.

回顶部